close

    之前一直在找心目中的點讀筆,但是討厭的是買一套書就一隻筆,喜歡的書卻不能點讀好可惜,在尋尋覓覓中讓我發現了這隻筆 智能點讀筆,看包裝沒錯它是大陸商品,它的特點是不綁書,只要有聲音檔的書就可以自製點讀了,沒有聲音檔也沒有關係因為也可以自已錄,連原本已就是點讀書也可以如果有該書的點讀檔就可以了,看完它的介紹怎能不心動呢。

IMG_1335.JPG 

產品內容有點讀筆一隻,點讀貼紙一本,自作的程式光碟一片,傳輸線一條。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點讀貼紙有三款:書名貼有點讀書用和自製點讀書用,內容貼,錄音貼。

目前我還沒買點讀書,所這個部分尚未製作,等我買了點讀書後再製作給各位看,我先製作我手邊的有聲書和阿穎喜歡的故事書(又再次然起阿木魂了)

首先將它附的程式光碟安裝好,再照著它的使用說明操作,剛開始用的使後可能因為不熟覺得有點複雜,但作個兩三本後不用說明書也可以輕鬆自作了。

自製錄音的故事最簡單,不需電腦就可以作了,一張貼紙可以錄很長的一段故事,這個我會用在沒CD的書上。

有CD的書就可以用書名貼和內容貼,這個需要電腦輔助自作,它有程式幫你切割音檔,已經有分段的音檔就方便多了,一本書的內容需要一張對應的書名貼,所以在點書的內容時要先點一下封面的書名貼就可以使用了,這樣的點讀方式對阿穎來說不會難喔,她已經知道點內容時要先點一下書皮的貼紙。


image.jpg 

另外它還有MP3的功能,內建容量有8G, 真的很夠裝,我也存了古典音樂在裡面,不一定每次都要聽故事偶爾聽純音樂也不錯,就不能太要求音質了,但外出的時候還不錯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稘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